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3月21日 19:02

3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了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继承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李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军,政府副县长顿珠次仁,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和县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发改委《关于加快推进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林芝市2022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文件,县发改委通报了2022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及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李继承县长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增长的关键之举,是破解基础设施瓶颈制约的根本途径,更是推进墨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通过抓前期、抓进度、抓管理、抓环境,为实现墨脱高质量发展提供建设保障。


李继承县长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工作上形成合力,积极配合,主动沟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成效;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本建设项目工作。


李继承县长强调县委、县政府年初部署的重点项目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运行调度、强化责任落实,奋力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墨脱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