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产业建设工作会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01日 19:11


331日下午,我县召开2022年墨脱县产业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巍巍主持会议,政府在家领导,各乡(镇)和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委分别汇报了各自专项组工作推进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李继承“紧跟时代发展要求、明确产业发展方向、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强调了产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年的产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适应新要求,积极主动学习产业建设新政策、新知识;明确产业发展具体思路,对标对表主动领取工作任务;定位发展新方向,逐步把工作开展好,为国家发改委定点帮扶墨脱县、雅下水电开发和抵边村镇建设等重点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服从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主动领任务,层层抓落实,形成主要领导抓整体、分管领导抓专项、专项办公室抓统筹、成员单位抓具体的墨脱县产业建设发展格局,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和林芝市“11364”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我县“七个边境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H5A9106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