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李继承前往德兴乡文朗村检查调研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01日 19:05


     731日,墨脱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继承深入德兴乡文朗村调研检查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支部党建、乡村振兴“一村一策”实施等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意、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慰问了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

    李继承强调,当前正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时期,做好村庄各项发展规划是惠民生、利长远的一项工作,必须党建引领、立足实际、挖掘潜力、利用优势,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发展路径。

    李继承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一要相互配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文朗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持续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查漏补缺,特别是水电路讯等公共基础设施,让群众脱贫根基更加牢固,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实基础保障;三要依托文朗村独特的地理位置,结合乡村振兴“一村一策”,利用好魁星阁、民宿、茶园景观等资源,充分挖掘门巴民俗文化,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开拓茶旅、文旅融合发展之路,让群众真正吃上“生态饭”“旅游饭”。

微信图片_2022080111271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