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红心向党践初心·手印为民表决心——墨脱县145名驻村干部在抗疫工作中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农牧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8月18日 11:20
    自西藏首次发生规模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墨脱县46个驻村(居)工作队145名驻村(居)工作队员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并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农牧民群众作出庄严承诺。他们承诺:大疫面前,必将绝不言苦、绝不叫累,坚决用实际行动筑牢墨脱疫情防控网,用心用情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他们承诺:大疫面前,必会冲锋在前、毫不松懈,坚决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携手构建群防群治防疫大格局;他们承诺:大疫面前,必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用实际行动筑牢墨脱疫情防控堡垒,决心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冲锋是担当。党旗所向,党心所指,党群所动,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群众的携手抗击下,我们必定战胜疫情,必定取得胜利。


驻村工作队员签订《团结一致战新冠驻村工作不缺位》承诺书


驻村工作队员在《团结一致战新冠驻村工作不缺位》承诺书上摁上红手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