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佛山爱心企业暖心捐赠,倾力共助墨脱两乡搬迁安置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11月02日 15:54

    加强民生援藏,提升墨脱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一直是墨脱县(佛山)工作组的重点工作。此前,根据墨脱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甘登乡甘登村搬迁至德尔贡安置点,加热萨乡搬迁至兴开和康卓登安置点。为做好群众搬迁安置工作,甘登乡和加热萨乡政府提出添置部分家具家电的需求,广东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佛山)工作组对此十分重视,积极协调佛山市推动解决群众所需。


    在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和北滘镇有关部门的组织号召下,佛山市中天家具实业有限公司、顺德区乐从镇明贡轩家具商行、佛山市柏深汇创家具有限公司、顺德区凯联环境咨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纷纷响应,共捐赠床、床垫、床头柜和电煮锅等一批物资。10月24日,两台搭载了约80立方物资捐赠的专车顺利从佛山出发历时6天,长途跋涉3000多公里,于10月29日晚成功运抵墨脱。

    受县委书记魏长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继承的委托,10月30日,墨脱县(佛山)工作组组长叶水剑赴德尔贡搬迁点出席甘登乡物资捐赠移交仪式;工作组副组长孟建华和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军出席加热萨乡物资捐赠仪式。甘登乡甘登村、加热萨乡代表分别接收捐赠的物资,并衷心感谢工作组和佛山相关企业的慷慨帮助和热情关怀。


    叶水剑指出,整乡搬迁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加强边疆地区建设,推进兴边富民、稳边固边。乡党委政府、村两委要切实做好搬迁准备和谋划后续发展,确保群众搬得出、住得稳、促增收,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