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德兴乡举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新时代风尚”庆祝春节、藏历新年文艺汇演暨“共学二十大,全民健康行”系列文体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1月17日 17:09

新年伊始,岁序更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全乡各族人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月15日,德兴乡党委、政府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新时代风尚”为主题,在德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广场隆重举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新时代风尚”庆祝春节、藏历新年文艺汇演暨“共学二十大,全民健康行”系列文体活动,乡机关、各行政村各族干部群众约1300人观看演出及参加文体活动。


演出在德果村文艺队的舞蹈《 扎西德勒 》中拉开帷幕,随后,德兴村文艺队的舞蹈《欢聚》,易贡白村文艺队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荷扎村文艺队的舞蹈《情动墨脱》,那尔东村文艺队的舞蹈《公布舞》,巴登则村文艺队的舞蹈《心中的故乡》,德兴村大学生的舞蹈《流行舞》……一支支舞蹈舞出德兴各族人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占堆的原生态歌曲《美好的生活》,西热的独唱《心中的幸福》……一曲曲歌声唱出德兴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礼赞美好生活、创造更加美好新生活的心声。

文体活动:徒步比赛、拔河比赛、响箭比赛、滚筒比赛、面粉接力赛、抢凳子比赛、“赶猪”比赛、投篮比赛、蒙眼敲锣、套圈游戏……一个个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现场观众加油声、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德兴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新时代风尚”庆祝春节、藏历新年文艺汇演活动暨“共学二十大,全民健康行”系列文体活动在歌声《走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既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理论和政策知识,又增强人民体质、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展现了德兴人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