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魏长旗在墨脱县西贡安置点调研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3年01月19日 15:55

近日,县委书记魏长旗深入西贡安置点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现场,魏长旗实地查看了西贡安置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魏长旗在西贡安置点调研现场

    魏长旗指出:西贡安置点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利益,要坚持安全至上,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抓墨脱冬季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施工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并举,因地制宜,统筹考虑,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开发与保护、近期与长远的关系,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要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推动西贡安置点项目建设,房屋风貌设计要结合墨脱特色进一步修改完善,最大程度地彰显时代特色和墨脱特点。要加强沟通对接和协调配合,建设单位要聚焦搬迁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大统筹协调,强化施工管理,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以监管保证质量、以质量赢得信誉;乡政府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积极引导动员群众参与项目建设,增加群众收入。
    国家发改委挂职干部吴冠生一同调研,县委办、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