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情系墨脱 共襄善举——佛山市部分民主党派牵头来墨脱开展扶贫助学助残活动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19年05月29日 18:12

5月20日至25日,在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的沟通协调下,由佛山市政协、佛山市残联、民进佛山市委会、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九三学社佛山市委会、佛山市顺德区民营企业发展商会、湖南省科罗纳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宝鸿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一行9人来到墨脱县开展扶贫助学助残活动。

在墨期间,代表团一行充分发挥“情暖边疆同胞心,画好中华同心圆”的情怀,深入乡村和农户家中开展相关活动。他们先前往达木珞巴民族乡贡日村困难大学生曲珍家中,与其父亲代泽敏等家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随后前往达木珞巴民族乡政府,成立了“爱心助学基金”;前往乡小学与师生进行互动,并为同学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糖果等慰问品,民进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伟亮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成长课。他们还实地调研了往批和今批的援藏项目,并在德兴乡德兴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工作组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向工作组支持扶贫助学助残资金14万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长旗,县委常务副书记、工作组组长谢国高,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工作组副组长李斌等县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工作组成员、县住建局副局长李展健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雷震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