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叶水剑调研墨脱县宣传工作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7月29日 17:14

2022年7月27日下午,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人选叶水剑前往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县委网信办调研。

图为:在融媒体中心调研

在县广播电视台,叶水剑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等设施,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对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指出,县融媒体中心要切实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第一时间传播党的声音,反映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引领舆论导向,牢牢把握主流媒体主动权、话语权;要不断提升资讯宣传报道质量,进一步提升县级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讲好墨脱故事。

图为:在县委宣传部参观墨脱县成就展

在县委宣传部,叶水剑参观了外宣展厅,调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信办等,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宣传部门作为党的喉舌,要守正创新,大力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工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好舆情监测;在“守正不渝”的同时,充分结合互联网新技术,探索可视化、移动化融媒宣传载体,加强宣传引导。要突出重点,积极实施主旋律弘扬工程,做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及时提炼总结、深入挖掘墨脱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展示农牧民新风貌。要统筹兼顾,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应不同时期的宣传重点,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用好现有的人力、物力、财力、精力,不断增强宣传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宣传为民惠民,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