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全力推进各援藏项目加快实施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4月21日 16:17

4月18日-19日,久雨初晴,墨脱县工作组前往各援藏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了解施工情况,督查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安全,要求抓紧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

工作组先后检查了墨脱村民族文化体育设施改造工程、果果塘大拐弯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墨脱县完全小学教学条件改善工程、墨脱县城乡供水保障工程等在建重点援藏项目,汇同施工方、监理方和属地党政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加强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利用难得的晴好天气,加强施工统筹和施工力量,全力推进各工程项目加快实施。

图片

在果果塘栈道式观景平台建设工地,超高难度、费尽周折的钢结构吊装工程已完成,峭立的陡坎上竖起了五根水泥柱,架起了莲花状的栈道。此外,在建“十四五”项目中,果果塘旅游大环线建设工程已完成40%的工程量,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墨脱县完全小学新建教学楼和读书长廊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5月中下旬可竣工验收;墨脱县城乡供水保障工程目前已进入净化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6月上旬可完工。

图片
  项目建设是第九批佛山援藏工作的重要抓手,进藏以来,工作组克服交通不便、地质复杂、雨季漫长以及断路断网等重重困难,有效推进了一批利长远、补短板、惠民生的援藏项目建设,为墨脱经济繁荣、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强大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