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墨脱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广东省博物馆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武林赴墨脱县开展业务交流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1年10月25日 16:05



2021年10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博物馆党委专职副书记(正处级)吴武林、流动博物馆副主任钟智波、开发经营部副主任王小迎一行三人到墨脱县开展了粤藏文旅交流活动——送展进墨脱。参加了此次展览开幕和图书及文创产品捐赠仪式,并与县文旅局局长李振及县文化活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商讨了在粤举办西藏风情摄影展等相关事宜。

图片

图为:参观我墨脱爱国强边教育基地

随后,吴武林一行三人在先文旅局局长李振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墨脱县爱国强边教育基地、军营荣誉室、果果塘大拐弯、德兴小康示范村、墨脱门珞历史文化遗产博物馆等。

图片

图为:考察墨脱门珞历史文化遗产博物馆

在爱国强边教育基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金鑫就墨脱红色文化和红色教育基地打造与工作组进行交流。参观过程中,两部门之间互相学习借鉴,交流热情洋溢,气氛融洽。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使两地得到很好的学习交流,促进墨脱县文旅事业的发展,更使粤藏之间友谊和感情更加深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