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脱要闻

墨脱县:开学第一课防疫不松懈 拥抱新学期

  • 墨脱县人民政府网
  • 2022年09月15日 17:30

    近日,墨脱县各校(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错峰错时陆续开学复课,为切实保障每一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校(园)积极开展以疫情防控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各校(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邀请乡卫生院医生等方式给学生上了一堂“疫情防控”班会课。课上老师们从身边抗疫事迹入手深入宣传抗疫精神,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并从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返校后如何防护?如何正确洗手、戴口罩?这四个方面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与复学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防护,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